星期一, 九月 25, 2006

台北市取得Wikimania2007主办权

夏天在美国的波士顿举行了06年的Wikimania ,随后就为07年的举办开始竞选活动,其中中文维基社区的香港台湾都参与了竞选。其中台湾进入了最后的竞选阶段,和都灵,伦敦,以及亚历山大港共同竞争。在9月25日 IRC频道中经过评审团的讨论,最终确定台北获得主办权.(恭喜台北,这也是整个中文维基的幸事).
此次竞选十分激烈,各个城市都有很强的优势.对于落选的城市,维基媒体基金会建议他们能够参加Wikimania 08的申办.
中文维基的发展在台湾晚于大陆和香港,但却是目前发展的最成熟的.有着执著 的维基人,有成熟的社团并定期举行聚会.此次能够申办到Wikimania2007,就足以证明他们的运作能力.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举办Wikimania,促使中文维基地进一步发展.
消息可以参见 "台北市成功取得2007年维基媒体国际大会主办权".

没有评论: